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屏風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回歸生活太久,音樂,文字,圖片,甚至情節。這些貌似小資的東西離我越來越遠。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需要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宣泄和安靜。看著有些陌生的博客,聽著舒緩的音樂,這些離塵的圖片,才發覺我依然愛這里,這里的人,這里的一切。 只是再也沒心思寫誰也看不懂的文字了。女子的心思你別猜,這里只是我一個人的園子就好。這樣才不會覺得累,不會厭。感謝風采的美圖,看著圖里的女子突然覺得世界如此的美好,清新。有如你一樣的女子,溫暖而貼心,我會遠遠的看著博里如你一般的女子。我也曾是其中的一份子,而如今,我已甘心為我愛的男人成了一身油煙的廚娘,不論結局如何,我都不后悔。欣賞你們的美好,不論真假,我喜歡這樣的了望,這樣的彼岸。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這樣的心情,也行一天就足夠,生命本就是一睜眼一閉眼的事,不是嗎? 去網上找了一些可以學的東西,算是打發時間,也算是充實自己吧。不管以后用或者不用,學一點什么總是好的吧,總不至于在年華老去之后只剩蹉跎。這樣做也是為了讓自己別太粘著老公,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是對方的全部,可是如果真的是了反正是負累了。這樣的道理是我這個年紀該懂得的了。 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很溫暖,我執拗的要求他給我我最想要的,在我,這是他愛我的證明,他是明白的,明白我心里的痛。我但愿我的愛可以溫暖他直到永遠,我愿意一直做他的廚娘,到地老天荒……

一提到蘿卜響三個字,已感覺“咯吱”“咯吱”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其實,蘿卜響也就是咸蘿卜條,一種家常小菜。故鄉人取此名,就是因為蘿卜條嚼在嘴里,發出脆生生的響聲。 兒時的故鄉,薄霧散開,晨光漸朗的初冬,一個個男子肩扛鋤頭、鐵鍬,悠然地走過一條條田埂,早起的他們已經在田地忙碌了一通,正要回家吃早飯。農具往門口的土墻一靠,聽到動靜的農婦已經將粥盛放桌上,粥是用柴草大火煮小火燜,慢慢熬出來的,粘稠香濃。粗瓷瓦碟里是白嫩的蘿卜響,散發著誘人的咸香。不一會兒,男人、女人和孩子一人一碗白粥,或蹲在門口,或斜靠門框,閑閑地話著家常。他們沿著碗口吸溜吸溜一圈又一圈,一口蘿卜響就著一口熱粥,不緊不慢地吃著,仿佛所有日子的開頭就該如此。 晚秋季節,家家園子里的蘿卜迫不及待地拱出地面,這時的蘿卜青澀氣和辛辣味慢慢消失,蘿卜里的水分和糖分大大提升,生吃,熟吃,味道都是最佳。晴好的天氣,晾曬蘿卜就成了村婦們緊要的事情,那可是接下來一冬里下粥下飯的家常小菜。土生的蘿卜并不大,做蘿卜響更要選個頭小的,因為能保證每一根蘿卜條都連著皮,更加的脆爽。整個蘿卜洗凈曬軟,切條撒上鹽,直接入壇就可以了,過不了幾日,蘿卜條就浸在了滲出的鹽水里。做法雖然簡單,卻留住了蘿卜本身的溫香味。小的時候,每年霜降后,母親也會泡上一些,我卻偏愛泡制久一些的蘿卜響,它會散發出一種微妙的酸爽感覺,吃飯時,從瓦碟里夾上兩根蘿卜響,脆嫩爽道,格外下飯。 我成家后,每入冬,就開始在菜市里留意農家的土蘿卜,選上一些,切條晾曬,拌上蒜末和五香粉揉制,按緊在壇中,我最拿手的五香蘿卜干就成功了。曾讓我母親嘗過,她撇嘴道,脆倒是脆,但缺少一種水靈氣,吃不出蘿卜原來的味道。 母親在家里是總廚師長,她的味覺主導著我廚藝的方向,也是受她的影響,后來做小菜,蘿卜大多做成蘿卜響了。早晚喝粥,脆生生地吃起,“咯吱”“咯吱”中,感覺平凡的小日子也風生水起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永遠不要和層次不同的人爭辯 2020-12-2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有句老話叫:“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這里“秀才”所遇到的“兵”,就是指遇到了三觀不同的人。 人與人三觀不同,難以同道而行。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靠譜的人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離譜的人會誘導你走向泥潭或深淵。 若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如果你是一只雄鷹,就不要在乎麻雀怎么看你;如果他是一只家雀,就不要勉強其與你云天高飛。 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走上陽關道還是獨木橋,那是他自己的修行。這個修行源自于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不要與其盲目的爭辯,只要堅信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就無須勉強別人認可。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天,有位客人來問孔子的弟子子貢:“一年有幾季?”子貢說:“春夏秋冬四季。” 客人搖搖頭說:“不對,一年只有三季。”“你搞錯了,四季!”“三季!”兩人爭執不休,就決定打賭:如果是四季,客人就向子貢磕三個頭;如果是三季,子貢就向客人磕三個頭。 子貢自信滿滿地和客人一起去問老師孔子。孔子看了一眼客人,說:“一年只有三季。”子貢無奈,只好乖乖地給客人磕了三個頭。 待客人走后,子貢委屈地對老師說:“老師,一年分明是四季,為什么說三季呢?” 孔子說:“這個客人全身綠衣服,他是螞蚱,螞蚱春天生,秋天就死了,他從來沒有見過冬天。你和他再爭辯三天也不會有結果的。” 當人與人三觀不同時,沒必要彼此爭論得面紅耳赤,這樣既傷了和氣,又講不通道理。如果對方是一個正常的人,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而不是相互鄙視,心生憤怒。如果對方是一個爛人,絕不要與其辯爭,更不必與其糾纏,免得白費口舌,氣憤填胸。 人們的愛好、習慣不同,生活方式不同,也許會引發不必要的爭議。有的人喜歡蓄長發,有的人喜歡留短發;有的人喜歡穿淺淡色衣服,有的人喜歡穿艷麗的衣服。誰都沒有理由指指戳戳,說長道短。 你喜歡唱歌,或許有人說你在別人面前顯擺;你喜歡跳舞,或許有人說你不務正業;你喜歡旅游、攝影,或許有人說你想當攝影師,那是自不量力;你喜歡安靜地在家里讀書,或許有人說你是書呆子,想當大作家…… 對于這些人,你不必與其斤斤計較,只需一笑置之。 對于身邊與你三觀不同的人,你要么理解他,接受他的不同觀點;要么尊重他,包容他。尊重和包容,體現了你不凡的智慧和寬闊的心胸!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圈子決定人生,與什么樣的人為友,就會走什么樣的路。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喝酒,損友只會讓你消極,益友則會讓你進取。 有些事無需計較,時間會證明一切;有些人無需去勸,道不同不相為謀。世間之事,世人自度;人間之理,各人自悟。 人生最重要的是充分地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方向和實力,而不要在乎別人如何議論你。 凡事能包容的則包容,不可理喻的人莫理睬,不可理喻的話不去聽,切勿與人論短長,無煩無憂一身輕。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家飾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賣場客製化 桃園楊梅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台中霧峰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客製化 台中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x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