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L型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單人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沙發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明明很清楚自己的性格,可為什么我卻遲遲不能狠心的放棄。難道我要的只是徹底的傷害,痛到沒有知覺才懂得傷害有多深。 我不明白,一個女人可以為了其他普通認識的人來欺騙自己的男朋友,這些到底代表了什么。 一個女人答應了自己男朋友的事,卻一次次的反悔,做不到,這又是怎么回事。 我這是在等待一次又一次迎接下一次的受傷還是愚蠢的始終不愿意先說拜拜。 難道我就是因為自己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跟我在一起的女孩子,自己絕對不說分手,幾遍真的想放棄,也只會選擇消失”。 原以為自己的收斂會讓她變回以前,可現在越來越覺得一個女人,永遠不可能變回曾經的那種癡情。 還以為自己這種行為很好,不追女孩子,對身邊的女人只會越來越好,讓她覺得自己和其他男人不同,可發現這樣只是把自己放在一個被動的地位。 晚上一個人呆在家,想起了鄧奕娟,原因不知道,似乎和她一起,和一個比自己大好幾歲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很放松很放松。其實我很需要一個對我很體貼的女人,能讓我開心些。其實我真的很壓抑,很不開心,想通過其他途徑尋找點點開心。我不屑與過客投入過多時間感情,但我卻很需要一個能給我帶來放松快樂的人。其實,我真的很不開心。

情感的文案 1.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借口。 2.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3.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4.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5.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6.愛情并不會讓兩個人白頭到老,愛情的力量很有限。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感。帶給一個男人安全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愛情讓兩個人走在一起,而想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并不只靠相愛。白頭到老的秘訣,無非就是兩件事情,負責和付出。 7.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8.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9.爭吵的原因絕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指責對方時的聲嘶力竭,以及這些指責的不合情理表明不是因為彼此怨恨而是彼此相愛。我們恨自己愛對方愛到現在這個程度。我們的指責實際上承載著一個復雜的下文:我恨你,因為我愛你。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 11.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12.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后,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在心的修行途中,絕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幸免。 13.你想找個天天倒洗腳水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倒牛奶的男人卻很容易。你想找個帥富又專一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能養家又老實的男人,卻很容易。找好男人的重點,是要懂知足。最好的那個,不是條件好,而是對你好。做人一輩子,有個能專一對你好的人,就知足吧。 14.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15.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歡現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16.我愛你,我也會因為愛你而愛你,所以不要老是在心里充滿幸福感的時候會想我是不是為你犧牲太多了。學歷算什么,金錢又算什么呢?我們有愛,一切都會有的,在你身邊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委屈過,真的。 17.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8.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就是低到塵埃里,也想在塵埃里開花結果。 觸碰心靈的情感文案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2.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除了兩情相悅,任何喜歡都是心酸。 3.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4.一次次失望過后的平靜,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 5.愛一個人,就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繁星。 6.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 7.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8.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 9.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你來了一下子,我卻記住了一輩子。 10.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11.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12.得不到回應的喜歡,要懂得適可而止。比起遇到心動的人,更想遇到讓自己心安的人。 13.我喜歡蘋果,你卻給我一箱梨,你問我感動么,我沒法回答,于是你向大家說,你為我付出那么多,我卻只是冷漠。 14.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5.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將就,看透了聚散離分,就算我還是很喜歡你,又何必委屈自己。 16.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17.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給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18.錯了就錯了,不要找借口;過了就過了,不要去后悔;愛了就愛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 簡短精辟的情感文案 1.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3.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4.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5.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6.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7.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8.有時,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9.人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只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10.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1.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2.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特別害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 13.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4.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15.世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多少玩笑話在真心話中說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會懂。 16.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17.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18.喜歡你的人,你的每一句都會回復,不喜歡你的人,你永遠都是話題終結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特別霸氣的文案 一、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老子開心最重要。 二、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里面仰視。 三、關于感情我承認我拿不穩,但我寧愿摔碎了也不會拱手讓人。 四、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五、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沒辦法,他們站太低,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 六、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你順眼,你根本不在我的視線里。 七、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八、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 九、說什么金錢如糞土,我就呵呵了,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十、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十一、面對那些嘴賤的人就該大膽爆粗口,氣急了就大膽的動手。人生那么短暫,老子憑什么委屈自己給你臉。 十二、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十四、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十五、我不是對誰都三言兩語,我不是對誰都好脾氣,我不是對誰都念舊情,當我慣著你的時候請珍惜! 十六、我天生尖酸刻薄,惡毒至極,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快活。 朋友圈高冷的霸氣文案 一、對我來說,最簡單的原則就是:你怎么對我,我怎么對你。別抱怨,是你先開始的。 二、我從來不相信浪子回頭,喜歡我的人必須從一開始就癡心不改。 三、如果你不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那怎能和你喜歡的人相提并論。 四、別人撞南墻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墻,選擇的是把墻推倒。 五、漸漸的,我習慣了熬夜成癮,喝酒不再會被嗆到,抽煙不再覺得難受,身邊偶爾離開幾個人也不會難過。 六、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也沒必要在你的世界兜兜轉轉。原來是以為自己不夠好,現在才發現是你沒眼光。 七、最可怕的事,是看到自己逐漸變成曾經討厭的那種人。尋找別人過失,而且容易發怒的人,苦惱越來越多。 八、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我終于知道我單身的原因了: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知道。 九、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十、如果喜歡占八分,那么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一、泛濫的淚水是留不住愛情的,那只能讓人感覺膚淺和一顆尚未成熟的心。 十二、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怎么辦,新鮮感是兩個舊人在一起體驗新鮮事物,而不是一直換新的人體驗舊事物。 十三、不要騙女人,因為能被你騙的,都是愛你的女人,如果不愛你,就你那些小把戲,都是女人玩剩下的。 十四、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喜歡你,也可以沒有你。 十五、單身的男人追你,再怎么簡單,至少,他心里把你當作公主;已婚的男人追你,再怎么奢華,最終,他心里還是把你當婊子。 十六、別人再好,關我什么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么事。你不要太小看了我,也別太高看自己了。 高冷很酷的霸氣文案 一、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講,對于沒皮沒臉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二、以相親開始的戀愛就像是在用化妝品的試用裝,不合適丟掉了還真不覺得可惜。 三、據說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能吃、能喝、能睡、能花錢,外加不講理、不干活,沒錯,是我仙女本人! 四、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五、愿你余生做個撞了南墻也能把南墻拆了繼續走的人。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六、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么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七、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八、背后說我的人,我想告訴你,我不是你爹,也不是你媽,沒那么多故事讓你惦記。 九、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謝謝你的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版。 十、你嫌棄我腿粗你嫌棄我不夠高你嫌棄我不苗條我要是長得夠高又有苗條的身材還會看上你么? 十一、做自己的王,何須理會背后的狗,這個世界就是你沒實力就算是狗也會騎在你頭上拉屎。 十二、看上了就去追啊,別管自己丑,沒準他瞎呢。 十三、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十四、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自視甚高,只是你有什么資格跟我平起平坐。 十五、我好好對你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吧,別到時候翻臉了你又來死皮賴臉的懇求我。 發朋友圈必火的霸氣文案 一、懶于解釋,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活得不盡純粹,至少要過得干凈利落。 二、愿我們拼搏十年,征戰沙場,不忘初心,努力成為一個渾身充滿銅臭味的有錢人。 三、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四、他我拱手讓你的東西,你都不一定拿得穩。若愛你,不必討好。他若不愛,更加不必。 五、你看不到我的光芒又何必勉強。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耀眼的。 六、我這人不會說話,但我知道有些事情既然做了,就不要去后悔。 七、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八、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九、其實,很多你自以為是很好的關系,也就那么回事吧。 十、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十一、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十二、一個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一個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十三、想做一個很酷的人,鬧鐘一響就起,走了就不再回頭,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從來不會難過流眼淚,無所謂前路只是灑脫行走。 十四、只暖一個女生的男生才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男生叫燒鍋爐。 十五、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六、做個平淡不凡夫俗子,不亂于心,不困于情。 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更多美文:好文案


台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北蘆洲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家具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台中大雅陽台家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x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